新闻快讯
朱爱胜书记率队赴江苏巨能机械有限公司签约揭牌

近日,朱爱胜书记率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机械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宜兴江苏巨能机械机械有限公司考察交流,签约成立“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来华留学生教学实践基地”。

江苏巨能机械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牟富君热情接待朱爱胜书记一行,陪同参观了智能化生产车间企业展厅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牟富君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技术优势和校企合作成果,并提出随着海外事业的快速发展,公司对海外人才有着很大需求,希望与我校加强校企合作,共建“来华留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共同培养符合中国企业用人要求的国际化人才,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三方共赢。公司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李磊全面总结了我校承办的南非高教部留学生跨境培训项目,对我校南非留学生在企业的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阶段的合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朱爱胜书记指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一直坚持“高水平高质量”的教育国际化发展目标,学校紧跟产业需求办学,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主动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探索国际化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实现产教深度融合,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推动学校的国际交流合作与企业的国际化向纵深发展提供人力支持。双方就定向联合培养留学生和培训海外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朱爱胜书记与牟富君董事长共同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来华留学生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来华留学生教学实践基地”是基于我校的办学资源优势和江苏巨能机械公司的行业企业资源优势,为推动产教融合,在国际化人才培养、企业员工培训、专业建设、应用技术研发、科研攻关方面开展合作,落实共建共享的校企合作育人理念,共同努力为“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江苏巨能机械有限公司为专业制造过滤机、分离机、压力容器的全球性集团公司,拥有三十多年设计、制造经验,拥有50多项专利技术,是国内过滤分离及压力容器行业重要的供应商。近年来,巨能机械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产品远销日本和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公司的优势产品已登陆非洲市场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供图:孙台维; 审核:熊英)

交流座谈

朱爱胜书记与牟富君董事长共同揭牌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