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无锡市建设国际友好学校”先进单位

9月27日,2020年无锡国际友人文化周文艺汇演活动在无锡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友协副会长李希奎,江苏省友协会长柏苏宁,无锡市政府杜小刚市长、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无锡市政府周常青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活动。无锡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评出“无锡市人民友好使者”、“无锡市建设国际友好医院”与“无锡市建设国际友好学校”先进单位的代表与在锡国际友人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无锡市领导向有友好使者、友好医院与友好学校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印尼合作院校代表Antonius Budi Susanto博士荣获“无锡市人民友好使者”。龚方红校长代表我校接受“无锡市建设国际友好学校”先进单位颁奖,并作为无锡高等教育届唯一代表接受媒体采访。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国家教育对外开放要求,连续3年蝉联“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今年我校再次入选”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第三批),并荣获“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积极服务无锡市国际化工作布局,形成了富有特色和成效的工作体系。

目前,我校的教育国际化已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学校将坚定国际化办学方向,努力建设国家“双高”校A类院校,奋力争当新时代全国高职院校教育国际化的领跑者,全力做好无锡国际交流合作的推动者和践行者。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孙台维 供图:朱文达 审核:熊英)

我校荣获“无锡市建设国际友好学校”先进单位

我校印尼合作院校代表Antonius Budi Susanto博士荣获“无锡市人民友好使者”

“无锡市建设国际友好学校”先进单位奖牌

无锡市人民友好使者证书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