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红校长应邀参加2021无锡国际赏樱周开幕式

3月25日,2021无锡国际赏樱周暨中日樱花友谊林建设34周年纪念活动在无锡开幕。中国人民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江苏省友协会长柏苏宁,无锡市政府杜小刚市长、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无锡市政府周常青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活动。新加坡驻华大使,日本、德国、丹麦、埃塞俄比亚、新加坡、捷克、瑞典、爱尔兰、比利时等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官员,部分国外地方政府驻华机构,外资企业及机构代表等400多位嘉宾出席了开幕大会。

在杜小刚市长和爱尔兰驻沪总领事WENDY女士等嘉宾的见证下,龚方红校长代表我校与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签署了国际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这标志着两校的合作开启新篇章,也标志着两校的国际科研合作迈入了高端智能制造新领域。

爱尔兰学院是我校与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二级机构,学校依托此平台2018年举办了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广告设计与制作等四个专业,并同期开展了国际科研合作平台建设。三年来双方合作持续加强,内涵不断丰富,领域不断拓展。2020年爱尔兰学院新申报了财务管理专业,获教育厅批准和教育部备案。该专业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招生。同时,学校将依托国际联合实验室共建平台,引鉴国际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科研经验,着力高质量打造学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2.0项目。

目前,我校的教育国际化已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学校将坚定国际化办学方向,努力建设国家“双高”校A类院校,奋力争当新时代全国高职院校教育国际化的领跑者,全力做好无锡国际交流合作的推动者和践行者。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孙台维 供图:朱文达 审核:熊英

龚方红校长与爱尔兰驻沪总领事Wendy女士握手会谈

签约仪式现场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