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龚方红校长带队赴常州大学考察交流

512日,龚方红校长率国际教育学院、党院办一行4人赴常州大学国际交流合作、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工作开展调研交流。

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钟璟等相关领导参与座谈交流。徐守坤副校长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常州大学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教育国际化的发展新态势与新成就龚方红校长对常州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双高”建设与打造全国职业教育高地取得的诸多成果。熊英院长就国际科研合作、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与常州大学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将在高层次来华留学生培养、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国际融合开展合作。

本次调研交流为我校推进教育国际化提质培优工程,做好“十四五”国际交流合作规划提供了重要参考,开展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优化提升提供了重要借鉴。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孙台维 摄影:张啸 审核:熊英


交流现场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