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园地
我校外国留学生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夏季是火灾高发期,为进一步增强外国留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消防安全教育形式,推进安全教育工作,切实防范火灾风险。6月8日下午,我院外国留学生参与了学校保卫处举行“筑牢安全防线、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启动仪式。强伟纲副校长作了动员发言,希望广大师生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全体外国留学生在保卫处老师的讲解和带领下实际操作不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学习火情发生后如何灭火、自救等实用消防技巧。保卫处的负责老师讲解生动到位,与学生积极互动。参加此次安全培训的留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和应急逃生知识。

此次培训对于外国留学生提高消防安全,珍惜生命,关爱生命意识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培训学习,留学生们提高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消防安全意识,对于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外国留学生共建平安和谐校园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供图:朱文达 审核:孙台维)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