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籍师生参加无锡国际赏樱周开幕式活动

3月21日上午,2024无锡国际赏樱周暨中日樱花友谊林建设37周年纪念活动于无锡鼋头渚樱花谷拉开帷幕,应无锡市滨湖区外事办、滨湖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邀请,我校来自蒙古、印度尼西亚的留学生代表及日语外教西山阳子老师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我校外籍师生欣赏了多个国家的民俗表演,漫步在樱花友谊林,感受“春风轻拂、落樱飞舞”的美好。无锡日报采访了我校海外合作院校印尼雅加达全球大学校长艾迪教授,他对表达了对无锡的深情,并非常关心在锡外国留学生的学习,并对于鼓励他们在留学期间克服困难,坚持以学业为主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类文化体验活动,给自己的留学生涯增添更多精彩的回忆。西山老师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此次活动,对于中日的友好交流有很大的信心及美好的期待。

无锡国际赏樱周原为中日民间围绕植樱展开的友好交流活动,后发展为促进地方交流合作的多边国际活动,国际教育学院也将继续围绕多元文化、美美与共的理念,积极参与各类国际文化体验,助力丰富留学生与外籍教师的生活与艺术体验。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供图:崔文静 审核:李湘)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