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布里斯班TAFE技术学院来访

 

3月22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布里斯班TAFE技术学院(TAFE Queensland Brisbane)国际项目负责人Brendon来我校访问,并就新获批的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进行深入洽谈。

上午,冯渊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会见了Brendon先生,物联网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到场。双方针对合作项目可能出现的问题讨论可行性解决方案。

下午,在物联网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Bredon参观了物联网中心实训室和智能工厂,对我校办学硬件条件赞不绝口。

澳大利亚昆士兰布里斯班技术学院是昆士兰州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职业教育学院,在校生超过了六万人。借助中澳合作办学的平台,两校未来将有更多方面的合作。2016年9月,我校将迎来首批项目内学生。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摄影:鞠玮玉;审核:熊英)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